|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石家庄欧瑞莲化妆品专卖

欧瑞莲化妆品和欧瑞莲营养品以及欧瑞莲项目招商代理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瑞莲护肤贴士-5种食物帮你打造健康美肌
新闻中心
欧瑞莲护肤贴士-5种食物帮你打造健康美肌
发布时间:2019-02-20        浏览次数:120        返回列表
 欧瑞莲护肤贴士-5种食物帮你打造健康美肌

 

是否拥有健康有光泽的肌肤以及柔亮的头发,可以反映出一个人身体内在的健康程度。跟着我们的小编一起来了解如何由内而外地吃出健康美肌吧!欧瑞莲化妆品直销


1. 红色和橙色的蔬菜

轻饮食也意味着更明亮的肌肤。多食用红色或橙色类的蔬菜,例如甜土豆、胡萝卜、青椒等,都富含有非常丰富的β-胡萝卜素。β-胡萝卜素摄入人体消化器官后,可以转化成维生素A,它可以维持眼睛和皮肤的健康。

小提示: 当然,对于β-胡萝卜素摄入也不能过量,无论是什么东西都不能过量,如果吃太多β-胡萝卜素,会让β-胡萝卜素中的色素沉淀,影响我们的肤色

2.鱼类和贝类食物

鱼类、贝类等海鲜食物富含多种营养成分, 从脂肪酸到维他命和矿物质, 为头发和皮肤提供多种健康益处。硒是众所周知的促进头皮和头发健康,铜可以帮助防止头发花白。同时, 烟酸、生物素和碘有助于促进强壮、活力的肌肤。

小提示: 可以尝试每周两次食用鱼类和贝类等海鲜食物作为主要的蛋白质来源。可能的话,也请挑选对于环境而言相对环保的海鲜食物。


3. 菠菜

所有的深绿色蔬菜, 包括花椰菜, 甘蓝, 甜菜和豆瓣都是真正的美丽超级英雄, 富含有铁, β-胡萝卜素, 维生素 C 和矿物质。菠菜作为蔬菜深受大家的喜爱, 它可以作为配菜和很多食物一起搭配食用,比如和其他水果、蔬菜混合在一起作为沙拉,或者清蒸或者煲汤里的蔬菜。

小提示:  在菠菜和其他蔬菜中, 如维生素 C 这样的水溶性营养素,在高温下煮过头会很容易流失。 

4. 浆果

除了味道鲜甜, 多汁美味的浆果也含对肌肤健康有利的营元素养, 如维生素 C, 黑醋栗、野生越桔和草莓都是很好的来源。

小提示: 在冰箱里放一份浆果, 用于早餐、冰沙或甜点的配料。冰冻保留了新鲜浆果的所有营养--如果它们在新鲜的高峰期被立即保存, 营养成分也会被保护得更好。

5. 坚果 & 种子

核桃、杏仁、 巴西坚果或者向日葵、南瓜籽等食物,他们看起来微不足道,却含有丰富的维生素H、 硒和锌等,可以促进皮肤和头发的光泽度,并且变得更有韧性。
欧瑞莲化妆品直销
小提示: 每天一小份坚果类食物,就可以满足我们身体对营养元素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