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石家庄欧瑞莲化妆品专卖

欧瑞莲化妆品和欧瑞莲营养品以及欧瑞莲项目招商代理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肌肤受损怎么办?如何修复已经受损的肌肤?
新闻中心
肌肤受损怎么办?如何修复已经受损的肌肤?
发布时间:2019-02-23        浏览次数:144        返回列表
 肌肤受损怎么办?如何修复已经受损的肌肤?

 

日常过猛的的清洁会因为过度清洁而导致皮肤屏障受损。
其实近几年,「皮肤屏障」这个词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一些小伙伴对它可能还比较陌生。从字面上的意思来看,皮肤屏障就是皮肤的天然保护层,一旦它受损,那么接踵而至的就是各类肌肤问题,例如敏感、拔干等等…
如何修复已经受损的肌肤?
1)肌肤的清洁应选用温和的弱酸性的清洁产品,避免使用pH过酸去角质类产品和高pH的皂基洁面;应使用与皮肤温度接近或稍高的温水进行清洁。
2)外出应注意防晒,可选用不含化学防晒剂的物理防晒产品,或者撑伞防护。
3)不能因为担心过敏就不使用任何护肤品,干燥会加重敏感的症状,保持角质层的正常含水量(10-20%)才能更好地修复皮肤屏障,改善敏感。
4)在选择产品时尽量选择不含有香精、色素这类没有过多功效的成分;选择美白产品和染发产品时要慎重;尽量选择防腐剂和表面活性剂含量较低或者相对温和者使用。
5)屏障受损的肌肤在选择化妆品时应在耳后或小臂内侧进行测试,确认无敏感症状发生时再用于面部或身体其他部位。